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电子信息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8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线开展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侯俊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回顾百年光辉历史,走好复兴赶考之路”的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戴玉超同志主持。侯俊从一个初心使命,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三个《决议》等方面,深入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和伟大成就,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复兴新程。号召支部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立足自身岗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任务落实落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党的坚强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胜利!


撰稿/程伟、戴玉超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