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联合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1230日晚,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联合工作组会议,党委书记侯俊、其他院领导及工作组成员参会,院长王伶主持会议。  

王伶首先通报了目前的疫情情况,并进一步明确学院疫情防控联合工作组责任分工,强调了各个成员的职责范围。他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对工作组成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科学防范,要坚持思想不松、措施不松、机制不松、责任不松,保持高压状态,抓好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三是强化管理,保持信息传达和上报通畅,工作及时、高效,做好对困难师生的重点帮扶。

侯俊强调,学院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强化大局意识,工作积极主动,互相补位,不怕踩脚。二是各系对教职工的情况要深入了解,对困难师生做到及时上报、重点帮扶。三是统筹兼顾,强化系统思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兼顾党的建设、改革发展等其他工作。四是严格工作纪律,教育引导全体师生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未经证实的消息。

(电子信息学院 文、图/宫予涵 审核/郭琳、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