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这些天,那些人的那些事儿
发布时间:2022-01-02

这些天,在志愿者群里,最大的感受就是大家积极踊跃的工作态度,看到电子信息学院的教师在群里发出的信息:“给我留一个名额”、“要为疫情出一份力,志愿者的名额太难了,要用抢的,稍晚几分钟,名额就满了”。此时的我们,心里没有惧怕,反而是像一股麻绳儿,紧紧拧在一起,一句简单的“工大加油”、“西安加油”,蕴藏每个人此时积攒许久的情感。每一个字,在那一刻如此动人,浇灌着我们的心底,为按下暂停键的西安点亮了一盏盏温暖的明灯,这种舍己的大爱,怎么赞都不为过!

守卫校门的志愿者

“可爱的大白”

志愿者记录有困难师生,上门提供帮扶

还有那些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为了丰富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与班级同学开展特色的“云端”迎新年活动,同学们相互分享了在校的收获和各自的奋斗目标,展现了拿手的才艺,有幽默笑话、吉他弹奏、相声、猜谜、魔术等,线上活动丰富有趣,嬉笑畅言,插科打诨,皆为真情。

杨啟明老师班级,有同学用5阶魔方拼成“HAPPY NEW YEAR”,用吉他演奏《新年好》,有同学以画会友,将对2022的深情愿景融入画中,在“”端同学们共同表达了对2022年美好的祝愿。

刘洋洋老师班级,同学们敞开心扉,相继表演相声、吉他弹奏、幽默笑话等节目,为大家来了无尽欢乐,也许下了对新的一年的期盼。

林文晟老师班级,同学们通过线上语音,互道新年快乐,还通过一笔画红包绘制了西工大标志性的飞机图案,祝福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发展更好。

陶明亮老师班级,开展“云”跨年座谈会,相互分享学习生活状况和心得感悟。

陈楠老师、李波老师两班联合策划跨年联欢会,在联欢会上,同学们欣赏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前夜篇》,展演了才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跨年活动。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张顺老师班级,同学们都积极分享了2021的收获,回忆了美好的时刻,全体同学共话新春,共同迎接新年到来。

E智媒党支部、MUCIS和NI团队联合开展的“云”跨年活动在一曲《新年好》钢琴演奏中拉开序幕。谢松云老师献歌《朋友干杯》,冯晓毅老师带领大家合唱《明天会更好》,李会方老师为大家送上真诚的祝福,大家或弹、或唱或送祝福,中间还穿插很多的趣味游戏,令跨年活动掀起一波波的高潮。

2021到2022,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有了难忘的记忆,记住了那些可爱的白色身影、记住了那相互鼓励坚毅的目光、记住了带着橡胶手套冰凉却温暖的双手,待到解封之日,当一切回归,每一个人心中装满的皆是感恩和祝福!来日可期!

(电子信息学院  撰稿:宫予涵 审核:郭琳、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