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喜迎元旦,E同跨年|电子信息学院云跨年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07

1231日晚,电子信息学院为了解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实际困难,表达组织对同学们的关心,精心策划了线上新生交流会和云跨年活动。在开始的云端交流会上,院长王伶、党委书记侯俊与本科及研究生新生进行了慰问交流。王伶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这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生寄语了期望。他期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疫情期间努力学习,与学院共同成长进步。侯俊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常联系家人,常与家人沟通交流;二是要注重学习,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坚持学习不松懈;三是要常怀感恩的心;四是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

线上晚会伊始,电子信息学院的领导、老师、学生家长及中电十所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自己的新年祝福。大家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未来一年的发展,塑就本年学院各项事业的点滴成长,书写电子信息学院新的华章。

疫情可以阻隔人与人的距离,却阻隔不了心与心的距离。志愿者汇报视频中,电子信息学院的志愿者们温暖他人、照亮自我,以无限诚挚的担当,责任与热情,谱写一曲不朽的青春之歌。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青年一代的奉献、无私、负重前行,我们看到了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英雄志气。

即使现在病毒依然没有完全被消灭,但“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待黎明破晓,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时,你我携手,相视一笑 ,看那人声鼎沸,樱花怒放,笑声遍满山川。”

在西工大家长的一封信中,一位父亲对自己儿子委婉道来的关切与爱意令所有人动容。而在“我想对你说”环节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难以忘却的时刻,它们或甜蜜,或艰苦,或欢乐,却共同组成了2021年同学们独一无二的记忆画卷;辅导员们也向同学们送来衷心的祝福。

《夜空中最亮的星》《和你一样》《岁月神偷》手语操,以无声给予同学们追梦的勇气与无限的自信,用手指的翩跹舞动传递温暖与鼓励。(所有视频均为疫情前拍摄)

三轮抽奖活动将同学们的跨年热情推向高潮,获奖同学们获得自己心仪的奖品。与此同时,听歌识曲、你画我猜等小游戏获得了学生们的追捧,同学们各显其能,争先抢答问题,将跨年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零点的倒计时在线上线下的欢呼声中到来,电子信息学院王伶院长为全院师生送上新年贺词:2022,漫漫征途,携手共进,不惧挑战!

过往不须泣,未来不足惧。年末疫情,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份突如其来的考验,因此更需要同学们接受挑战并拥抱一切的变化,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即将来临的2022年。让我们对每一位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同志们致以深深的敬意与感谢!

祝电子信息学院的全体师生新年快乐!

 各位同学,跨年晚会已经圆满结束,大家是否期待自己得到的奖品呢,疫情恢复后,学院将会把奖品发放到大家手中,请大家耐心等候。在此之前,需要请各位中奖的同学(包括游戏环节)在1.3号晚上24点前,根据“获奖名单公示”填写“跨年晚会获奖真实信息名单表格”(注意请在对应工作栏填写信息,同时不要超出填写范围)未按时间和格式填写的同学将取消获奖资格。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意!

获奖名单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RkDmsyg-wI-vqES9JcLJjg

提取码8888

表格链接:

【金山文档】 跨年晚会获奖真实信息名单

https://kdocs.cn/l/ckkkIaFdRySP

 

 

 

文稿:徐可馨

审核:彭亮 王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