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子信息学院面向全院团员青年开展丰富的团学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引领广大电子信息学院学子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

电子信息学院团委紧跟时政热点,及时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11月“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重点内容,使广大电信学子第一时间对全会精神有了初步的认识。

12月,电子信息学院团委根据校团委安排,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积极参与,学习热情高涨。

团委组织部督促各团支部成员积极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大学习特辑以及校团委“小瓜工大助手”推出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问答”。各支部团员积极参与,并撰写学习心得,抒发爱党爱国情,增强青年团员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我院当期青年大学习学习人数获得全校第一。

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及组织生活会,并及时录入智慧团建系统,截止20211228日,学院中开展支部总数达70个,参与的团员青年数共达2785人次,支部开展覆盖率达100%

20211226日,我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学青年线上参加第五十五期翱翔青年云讲堂,聆听青年宣讲团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宣讲。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细致全面的了解。

心中有信仰,脚下就有力量。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实现自我的远大梦想的同时,团学青年们更应当坚持深入贯彻并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祝福电子信息学院的青年们都能向着实现远大梦想脚踏实地努力前行!

 

 

 

文稿:贺佳慧

审核:彭亮 王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