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院领导带队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29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28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侯俊、副院长张洵颖、办公室高建立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部分退休教职工,代表学院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品表示节日的关怀。

学院领导与退休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退休后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介绍了2021年学院相关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学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退休教职工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能把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对老同志的生活和困难给予关怀和帮助,他们会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也希望学院明天会更美好。

对退休职工慰问活动是电子信息学院的一贯传统,体现学院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职工感受来自学院的温暖。


文、图:高建立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