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22年第二批硕博留学生线上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4-15

412日,电子信息学院顺利完成了2022年第二批硕博留学生在线复试工作。来自巴基斯坦、孟加拉国、也门的11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远程复试,其中2名留学生申请攻读博士学位、9名留学生申请攻读硕士学位。

电子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复试工作,第一时间成立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复试工作方案,高标准选定5名教授组成专家组,严格规范选定人员组成技术组、监督组,明确重要时间节点和人员职责分工,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为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技术组逐一摸排考生的线上复试条件,提前对参加面试的11名考生进行联网调试设备,同时对考生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监督组严格监督,复试全过程录音录像,确保了复试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在复试过程中考生认真作答、表现良好,专家组严格把关、科学评分。经过严格筛选,10名留学生最终通过复试,获得入学资格。

本次硕博留学生线上复试工作安排紧凑、组织纪律严明、过程有条不紊。电子信息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留学生的选拔培养工作,大力推进学院国际化办学进程,不断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

图文:王秋霞

审核:侯俊、戴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