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浙江招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为促进本科生源质量提升,更好的开展本科招生工作,6月6日上午9:30,电子信息学院浙江招生政策培训会在长安校区电子信息学院楼432会议室召开。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高永胜、浙江招生组副组长冯琦、浙江省各地区招生宣传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永胜主持。

首先,高永胜对浙江组老师们前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6月集中招生宣传十分关键,希望各位招生老师在宣传中突出西工大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优势、办学成果,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同时要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学习兄弟学院的先进做法,通过考生和家长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不断改进和加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随后冯琦从浙江省组织机构及宣传形式、2021年录取情况、浙江省志愿填报方式、2022年招生专业(类)目录和培养类别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他重点提到,作为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既要熟悉招生政策,也要熟悉学校、学院乃至每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在招生宣传中凝练我校“三航”培养特色,扩大学校影响力,通过我校特色班以及航空航天和计算机等热门大类吸引高分段考生。最后,冯老师对家长和考生最关注的进校选专业、转专业政策进行了解读。

此次培训进一步开拓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思路,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招生宣传业务水平,为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贡献力量。

(电子信息学院 文、图/任煜 审核/冯琦、高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