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王伶领航开展线上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厉兵秣马砥砺行,蓄势待发绘未来。莘莘学子结束了三年高中生涯,将踏上新的征程,为更好地让学子们进一步了解我校历史沿革、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王伶于6月11日参与了“新浪浙江教育”线上宣讲活动,借助小鹅通直播平台为浙江应届高考生深度解读西北工业大学招生政策。

会上,王伶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历史、文化、科研、学校环境、优秀校友以及西工大为国家国防军工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以“好听”、“好看”、“好学”、“好胜”和“好前程”的“五好”方面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学子的学习生活,并对2022年我校浙江省报考指南进行了详尽解读。随后,王伶和学院几位老师在线对考生和家长的重点关心的强基计划、三航特色班等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

此次线上宣讲得到浙江考生和家长的极大好评,加深和扩大了学校在浙江省的影响力,助力了学校招生工作的稳步推进,随着高考志愿填报季的临近,学院将陆续开展系列宣讲活动,祝愿莘莘学子都不负韶华,梦想成真,扬帆起航!

文稿:冯琦、宫予涵

审核:王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