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06-14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2上半年全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学安全工作,确保学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2022年6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侯俊和副院长张洵颖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现场对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化学试剂的使用和管理进行了大检查。重点检查各实验室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备的运行配备及维护保养情况,同时查看实验室使用登记表及巡查记录等材料,确保责任清晰、制度到位、设备齐全、维护有效,严防火灾等事故的发生。对检查中发现的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加强用电、消防器材管理,做好安全教育,切实将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落到实处。

下午,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盘点》宣教片。本次观看活动给师生们的触动很大,大家深刻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安全管理工作中,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风险防范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文图:高建立

审核: 侯俊、张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