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6名准聘制教师岗位晋升
发布时间:2022-06-22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科研系列教师准聘长聘管理办法》(校人字〔2021〕363号),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同行专家评议、学科组评审、长聘委员会审议、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审议,我院共有6位准聘制教师成功晋升,其中李永康晋升准聘副教授岗位,邓鑫洋、高永胜、李长侑、粟嘉、陶明亮晋升长聘副教授岗位。

从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学院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进一步完善学院青年教师培育体系,统筹优化科研及教学工作,出台了《电子信息学院支持新入职青年教师发展实施细则》等一系列支持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的办法及制度,为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推动建成“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人才发展格局。

此次岗位晋升极大地鼓舞了学院年轻教师的斗志,也体现了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一定成效。学院将根据学校即将出台的《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对标对表,进一步落实落细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良好的人才基础。



                                           撰写:胡思涵

                                           审核:魏娟、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