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1级信息类本科生专业确认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为切实做好大类培养和专业确认工作,让学生充分了解电子信息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的培养方向和特点,解决学生在大类招生下对专业分流的困惑。学院于7月10日上午召开2021级信息类本科生专业确认线上宣讲会。副院长高永胜、辅导员吴宝龙、各班班主任、本科教学秘书何可及2021级信息类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本科教学秘书何可主持。

会议开始,何可深入解读了学院2021级专业确认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专业确认时间安排、录取规则、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对之后的转专业工作进行了说明。接下来,高永胜依次介绍了电子信息类专业总体情况和大类培养特点、电子信息类五个专业具体情况和培养方向、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近几年就业和升学深造情况,进一步帮助学生确认意向。

最后,高永胜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学生们认真阅读专业确认相关政策,如有不明白之处及时联系学院辅导员和本科教学秘书,合理进行专业确认规划。此次宣讲会,学院以学生为中心,使学生们对电子信息类专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保障了专业确认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也将加强学业指导,做好大类培养工作,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撰稿:何可

                                    审核:高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