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概况

党建动态

先进典型

党建课堂

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教育

>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电子信息学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午,电子信息学院八九院报告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获奖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敏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王伶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为26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个先进党支部以及优秀学生党支部活动记录本获奖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教师党员合影


优秀本科生党员合影


优秀研究生党员合影


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


优秀学生党支部活动记录本获奖支部代表合影


先进党支部获奖代表、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戴玉超分享了支部党建工作统领中心工作的经验,表示将以“七个有力”为抓手,持续推进党支部工作的开展,筑牢党建工作质量“生命线”。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副教授王毅表示,身为教师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脚踏实地的“奋斗者”坚持立德树人,做育人育才的“践行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本科第三党支部书记樊晔表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坚持勤奋多干是保证党务工作质量的重要手段,未来会继续努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党建尽心尽力。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刘崇辉表示,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今后的学习、科研和党务工作中将秉承校训,用奋斗书写青春,履行作为当代青年的义务,积极承担新时代的重担。


党委书记侯俊向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在学院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各党支部要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高组织、协调和指挥的能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做加快发展的主力军。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政治、品德修养、专业学习、校园文化活动、廉政建设等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踏石留印的实干精神,共同谱写建设特色鲜明、品质卓越的一流学院的壮丽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闻梦宇 图/赵龙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