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概况

党建动态

先进典型

党建课堂

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教育

>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邀请民主党派成员代表等参加学院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0

  72日至4日,电子信息学院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开展“教师素质提升计划”系列活动——“弘扬延安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培训,特邀请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党外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全面提高领导干部依法行政的能力》《党性与公仆意识》等系列专题教学和现场报告,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宝塔山、梁家河大队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学习“延安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

  学员们表示,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统一战线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三大法宝之一,在今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仍然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一员,要继承光荣传统、保持优良作风,坚持党的领导,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发挥各民主党派、党外青年教师的政治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和组织优势,站好三尺讲台,积极传递正能量,教育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子信息学院 文/赵春燕 万国宾 图/胡思涵 审核/侯俊)